龙泉寺收费站开展新任班股长培训考核工作

来源: 长城网  李靖
2021-05-05 18:33:44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 李靖)为将新任班股长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做到有成效、有提高,4月29日,龙泉寺收费站对5名新任班股长进行考核,检验15天以来的培训成果。

  此次考核共分业务考试、军事队列演示、“走上台、讲一讲”三项内容,旨在让全站干部员工对5名新任班股长15天以来的业务学习、党史教育、军事队列训练、总结感受等全面进行检验。

  业务考试由站领导亲自出题、打印,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考试。考题内容包含收费业务、党史、文秘、财务等内容。5名考生答题迅速、准确率高,考试成绩均在95分以上。军事队列演示由站领导及全体员工担任为评委。演示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行进与立定、交通指挥手势等四大方面。5名新任班股长分别作为指挥员进行指挥。大家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口号响彻站区,现场的所有人对他们出色的表现献上了热烈的掌声;“走上台、讲一讲”由5名新任班股长分别结合自身培训的体会和感受进行讲述。他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讲述在培训期间如何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对收费业务、党史教育、军事队列、思想建设等进行深入学习,使他们的工作水平、学习意识、管理能力、精神面貌等有了全面的提高。

关键词:龙泉寺收费站,班股长培训考核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