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税务局为青年干部成长“开绿灯”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1 18:01: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少坤)“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一代更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博野县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平台。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振杰以“感恩自己、感恩组织、感恩老师”为主线,勉励青年干部学好业务、找好方法、做好服务,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12名新录用公务员在即将到来的执法资格考试和今后的职业道路上取得好成绩,创造新辉煌。

  博野县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以政治为统领、以业务为基本、以实践为导向,全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开“绿灯”。

  坚持政治引导学习。机关党委成立2个青年理论小组,组织青年干部定期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探访红色足迹,浓厚党建文化氛围,讨论青年一代在新时代的理想责任、使命担当,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行为行动自觉。

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张岩 摄

  提供条件保障学习。制定青年干部成长规划,抓早、抓小、抓细,为青年干部业务学习购置教材、课件,提供专用教室,定期组织业务骨干对青年干部进行培训,从时间、空间、师资、物质上提供全方位保障,推进“晚自习”成为常态。

青年干部正在集中学习。 张岩 摄

  岗位练兵促进学习。利用“春训”、岗位大练兵等活动,以考促学,推动青年干部专业素质建设向更高标准、更广领域的深层次迈进。落实青年干部“轮岗”制度,让青年干部都能到一线积累经验,磨炼技能,成为思想好、业务好、服务好的“三好税官”。

  “组织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时间和学习资源,为我们排忧解难,关怀是无微不至的。”新录用公务员李雪说,“我为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在接下来的执法资格考试中争取拿下最高分!”

  “青年干部是税收工作的生力军,我们将继续完善保障机制,促进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让每一名青年都能在税收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吴振杰表示。

关键词:博野税务,青年干部,座谈会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