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供电公司: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22:42: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任怡 赵辉)近日,新河县供电公司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为主线,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管理提质增效工作,通过严防安全生产底线,完善各类安全管控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良好局面。

  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职责履行、安全职责界面、安全管理薄弱环节、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管控。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真正做到把安全生产挂在心上,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和标准。加强辖区隐患排查治理,梳理重大隐患,落实隐患监管、告知责任,并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设备维护及检修工作,提高设备可靠性。积极引导一线员工树牢“大安全”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对各项安全检查精准施策,保证安全检查求质不求量,杜绝安全检查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故障敏感意识,对待突发事件和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置。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牢牢把握安全准绳,严防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生产,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