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供电公司:多举措推广“网上国网”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22:55: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辉 任怡)“大娘,您现在就可以用手机直接进入‘网上国网’App,随时查看您的电费余额、交费信息、用电情况,还可以通过这里网上办理交费和用电业务……”4月25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辖区西关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设点开展安全用电和网上用电宣传服务活动。

  为加大“网上国网”客户端的推广力度,该公司策划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有序开展“网上国网”App的运营推广。通过微新河公众号、融媒体、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渠道推广宣传,引导广大用电客户下载App,实现用电量自我查询,减少客户临柜业务办理;线下由营业窗口人员、台区经理设立地推服务台,对咨询、注册的客户宣传讲解,帮助客户顺利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电户号,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手把手指导客户注册、使用,全方位引导广大群众足不出户、指尖办电。通过现场演示,让客户迅速掌握操作步骤,介绍客户端优势,引导客户接受、使用这种新型服务渠道,以便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办理线上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等各种办电业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客户使用“网上国网”,提高“网上国网”覆盖率,不断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

关键词:新河,网上国网,推广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