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展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03 21:50:20
分享: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携“一部手机游河北”成果“乐游冀”平台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以数字技术赋能文旅发展,以智慧建设更新河北文旅布局。

  本次峰会上,河北省文旅厅展示了“乐游冀”最新建设运营成果。平台现已全方面覆盖游客的游前、游中、游后服务,打通了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工作人员向观众进行了产品讲解,并推介了河北优质旅游线路。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带队参观了峰会成果展,认真观摩学习了兄弟省份智慧文旅等建设成果,分别参观了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等场馆,身临其境感受数字化给文旅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在文旅生态建设、文旅融合、全域旅游上均有收获。杨军指出,此次观展,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认知,深刻体验到数字科技的强大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数字化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为推动河北数字文旅不断创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键词:“乐游冀”平台,参展,数字中国峰会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