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传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1:06:5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寇建良)“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一曲曲红歌嘹亮激昂、响彻云霄、振奋人心。4月29日,“颂歌献给党”冀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曲传唱启动仪式在书香广场隆重举行,并进行了首场演出。此次活动由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分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文旅冀州 供图

  首场演出中,《红星歌》《美丽的中国梦》《唱支山歌给党听》《再唱山歌给党听》《最美的歌献给妈妈》《走向复兴》……一曲曲经典的旋律,一份份真挚的情感,一声声动情的演绎,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书香广场上空。飞扬的歌声,吟唱着中国共产党的不朽伟绩;熟悉的旋律,演绎着中华儿女的眷眷之情,饱含着冀州区广大人民群众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

  演出过程中,市民纷纷自发参与到活动中,跟随旋律挥舞双手、放声歌唱,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歌曲传唱活动是冀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该区还将在乡镇、农村、社区、企业、校园广泛开展传唱活动,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全区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键词:衡水冀州,建党百年,歌曲传唱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