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场监管局:“双随机、一公开”再调度再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1:20: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红强)4月28日,安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全市27家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并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作出要求。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现场。王红强 摄

  会议强调,对于此项工作,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作为今年优化营商环境考核的重要指标,各成员单位在扎实开展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等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着力补齐短板,加大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监督氛围。

  该会议由市场监管局业务人员对参会人员培训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河北省地方标准》、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使用流程。通过此次培训,各成员单位对不断规范双随机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得了解,在后续工作中努力做到平台之外无抽查,清单之外无检查,后续处置无例外,以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

关键词:安国,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