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
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1:16:40
分享: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代表召开了“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座谈会。

  局长代秀龙和副局长焦宁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指出,青年干部们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深入领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传承发扬长征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从做好一件小事开始,用思想引导行动,以行动践行思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书写青年答卷。

  会议现场。李健 摄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我党艰苦奋斗的精神铭记在心上,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汲取营养,切实解决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意识,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保定白沟税务,党史学习,青年干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