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发挥专家优势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8 11:41: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立平)4月25日,河北省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部署开展了“我为会员办实事 为社会添光彩”活动,各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提升咨询服务水平,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专家咨询服务团深入基层开展咨询服务。张立平 供图

  该协会通过党史知识讲座、专题报告会、观看党史影片、红歌颂党恩、踏寻党的足迹社会实践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讲好党的故事,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各专委会(专家组)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及远景目标,组织本领域专家结合实际发挥专家优势,开展建言献策。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挥协会智慧优势,选调协会各领域专家组成专家咨询服务团开展系列咨询服务活动,深入社区、农、林、牧、园区、企业等基层单位,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开展答疑解惑、咨询服务。

  在此项活动中,协会要求各专业委员会(专家组)切实加强党史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围绕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聚焦红色社会组织创建、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专家咨询服务协会,发挥优势,提升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