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成果展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7 13:20:53
分享:

  长城网讯(魏美芳)4月6日至4月23日,“2020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成果展”在石家庄市举办。本次成果展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广播等多种形式,借助LED屏、展架等多种媒介,展示获奖代表作品220余件。

  2020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成果展。魏美芳 供图

  本次公益广告大赛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承办,河北省广告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协办,旨在发挥公益广告的正向引导作用,通过征集、创作、展播一批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俱佳的公益广告作品,在全社会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魏美芳 供图

  大赛以“文明河北我创益”为主题,面向社会公众、广告业界和大专院校广泛宣传与征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赛人员涵盖全国27个省份、100余家广告业内机构和70多所大专院校,共征集作品5490余件,有1022件优秀作品获奖。

  工作人员对优秀作品进行讲解。魏美芳 供图

  同时,为更好地对大赛成果进行展示与转化,主办方还将编辑《2020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成果集》,建设“河北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线上资源库”,组织“大赛优秀成果全省高校巡讲”,开设“河北省公益广告媒体展播”等,通过多渠道、多端口,弘扬公益广告大赛的正能量和主旋律,努力构建河北公益广告展示的新平台,打造河北公益广告发展的新高地,为“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助力,为社会文明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社会正能量、作出市场监管新贡献。

关键词:河北,公益广告大赛,成果展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