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5 22:50:20
分享:

  长城网讯(侯刚 邸淑淼)为全面做好辖区火灾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切实保障各行业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4月22日下午,深泽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园区管委会、住建局、卫健局开展2021年度综合应急演练,共计150余人参加。

应急演练现场。 邸淑淼 供图

  联合演练场地选择在陕建深泽成合环保项目施工现场,本次应急演练包括假设厂区墙体外架发生火灾及基坑坍塌人员救援应急演练两个部分。“事故”发生以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立即响应,深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救援车辆2台,卫健局出动救护车1台,住建局出动救援机械1台展开救援。按照预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近15分钟的火灾紧急扑救和基坑坍塌人员救援,“火灾”被成功扑灭,被困人员获救,此次联合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应急演练现场。邸淑淼 供图

  此次综合应急演练,使相关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联合演练程序,提高了消防救援队伍处置火灾事故能力,提升了各参演练单位协调配合联合作战能力,为圆满完成辖区各类事故处置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深泽,消防救援,应急演练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