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新区税务局携手志愿者开展税法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3 23:08:01
分享:

税务干部和志愿者解答过往群众涉税咨询。郝磊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郝磊 方东元)“逛超市的路上就可以咨询了解个人所得税,税务局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越来越接地气了。”冉女士在详细咨询个人劳务报酬所得缴税相关问题后感慨地说。

  4月20日,保定高新区税务局携手志愿者在保百购物广场开展税法宣传活动,面对面解答过往群众涉税咨询服务,就纳税人关注度较高的税收优惠、个人所得税及契税等方面的税收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来自河北新拓商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王晓思说:“作为志愿者和税务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税收宣传工作,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参与到更多的税收宣传工作中。”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接受咨询40余人,发放税收宣传册200余份。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税务,税收宣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