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税务局召开“问计问需”税企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2 22:50: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美娇)为全力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纳税服务质效,4月20日,望都县税务局邀请15户纳税企业代表,共同召开了“问计问需”税企座谈会。

税企双方就涉税需求深入交流。刘美娇 摄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围绕产业发展现状及主要涉税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们对办税厅服务质效、纳税人诉求响应、办税系统操作等方面畅所欲言。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共征集纳税人需求4条,收集意见建议5条,内容涉及优惠政策宣传辅导、优化办税流程、个性化纳税服务及办税软件操作等多个方面。税务部门将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建立台账,跟踪落实。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会军表示,税务部门将始终把“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作为不懈的追求,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现代化税务服务体系建设,竭力实现优惠政策直达享、智慧税务优体验、规范执法提质效,纵深推动构建“亲”“清”税企关系,打造起“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

关键词:望都税务,税企座谈会,问计问需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