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税务:税宣春风进企业 精准服务直达享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2 21:36: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田东波 丁阿娜)“国家政策红利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减轻了成本压力,去年研发费加计扣除总额为119万元,今年企业正着手研发新项目,税务机关耐心细致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河北大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日,黄骅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来到河北大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减税降费政策的巩固和拓展、企业科技创新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走访。税务干部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企业在优惠政策享受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丁阿娜 摄

  “春风十里,四季常吹。”黄骅市税务局立足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用心做好“精细服务”,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在强化线上服务的同时,优化线下一对一精准服务,将便民春风送进千企万户。

关键词:黄骅税务,春风行动,走访调研,精细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