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高新区税务局:便民服务搭建税企税民“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7:44: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春杨)一年之计在于春,便民服务在于心。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沧州市高新区税务局乘“风”而动,从“心”出发,真正把便民办税春风吹进纳税人心里。

  照顾全面很贴“心”。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线上办税,降低面对面需求,线下办理,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更好满足特殊人群、特殊事项办理的要求。

  只跑一趟很省“心”。积极推行主动问需、导税咨询、资料预审、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引导并辅助纳税人快速办结业务。

  网上办理很安“心”。通过微信、钉钉等软件开展线上宣传、辅助办税,实现远程帮办、问办结合。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降低纳税人时间成本,提升满意度。

  延时服务很暖“心”。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度,只要当天还有未办结的业务,主动“延时”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确保“最多跑一次”。

关键词:沧州税务,便民服务,春风行动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