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县税务: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7:34: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力维 杨茂东)4月8日,早早来到单位的献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杨君子忽然接到一个电话,“您点的奶茶到了,请您下楼取一下。”“我没有点外卖啊!”带着疑惑,杨君子到单位门口,接过外卖,订单上的一行字霎时温暖了杨君子的心:“给税务局501室短头发小姐姐,谢谢哟!”上面没留姓名和电话。

  是谁点的外卖?杨君子仔细回忆了一下,就在前一天,有一个纳税人到她所在的税政二股,咨询个人所得税退税问题,因为该纳税人并不是在河北省内退税,而是在其他省份退税,杨君子耐心细致地为他做了讲解。临走的时候,纳税人执意要表示感谢,被杨君子婉言拒绝道:“我们税务人员的职责就是要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这些都是我们该做的!以后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再过来找我或打我电话。”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用自己的真心实意服务于纳税人,也必将会获得纳税人的尊重、理解和温暖。杨君子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关键词:献县税务,真情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