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9 15:57:57
分享:

  长城网讯(殷海霞)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2日,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组织党员赴石家庄市藁城区梅花惨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赴梅花惨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殷海霞 供图

  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誓词为镜,审视自身,不断强化责任和担当;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遗物,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通过参观梅花惨案纪念馆,该协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负青春,珍视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键词:主题党日,爱国主义教育,纪念馆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