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集团收购英钢一周年 英钢成功扭亏为盈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2021-03-27 18:47: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3月9日,敬业集团宣布其旗下的英国钢铁公司(以下简称英钢)从2月份起已开始盈利。

  3月9日是敬业集团收购英钢一周年,敬业集团总经理兼英钢董事长李慧明表示,扭亏为盈是英钢的重要历史转折点,也证明敬业集团兑现了在收购时的承诺。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说,当前的成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资料图片

  据悉,一年来,中英双方的管理团队齐心协力围绕挖潜降本、节能增效,在英钢深入推进了多项改革,对生产和工作流程进行了优化,开发出了世界顶级的S460高强品种钢、天车轨1100材质等系列新产品。与此同时,销售团队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和英国本土市场,扩大了英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扭亏为盈打下了良好基础。

                  敬业集团英钢公司CEO Ron通过视频连线与中方团队交流。视频截图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表示,英钢盈利模式还没有稳固,当前的胜利是初步的,未来还有更大的困难等待敬业英钢人去迎战,希望中英双方职工凝心聚力为企业长期稳定盈利做贡献。

关键词:敬业集团,英钢,扭亏,英国钢铁公司,盈利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