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举行电子信息产业改扩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7 18:34: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胜敏)3月25日,石家庄市鹿泉区电子信息产业改扩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5个,总投资达41.9亿,都是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带动力强的电子信息企业。2年内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增加电子信息产值100亿元,将为鹿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供强劲支撑。

集中开工现场。陈岩 供图

  近年来,鹿泉区认真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立区强区的龙头,始终将发展壮大产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依托中电科13所、54所技术优势,不断在建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从土地、资金、人才、政策、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集成电路、卫星通讯、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既有强链、补链、延链的产业化项目,又有规模化、标准化、功能化的配套项目,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我区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护商、富商’的理念,坚持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让鹿泉成为让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安心创业的福地、成就事业的家园。”鹿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为支持电子信息企业发展,打造千亿级信息产业集群,鹿泉区还出台了《鹿泉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现有电子信息企业做大做强的意见》,通过对企业真心实意的支持,相信不久的将来,该区电子信息产业将得到蓬勃发展,涌现出更多的领军企业。

关键词:鹿泉,电子信息,开工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