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举办"颂党恩 写税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3 17:0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黄渭 刘雷)春风送暖进雄安,税收宣传正当时。在充满希望的季节,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的书画名人走进税务机关“颂党恩 写税收”,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雄安新区和税收事业发展,书写美好祝愿,为新时期税收宣传留下了一抹重彩。

  雄安新区历史积淀厚重,文化底蕴深厚,既有起源于宋代的古乐传承、宋辽古栈道等历史遗址,也有“雁翎队”“嘎子精神”“荷花淀派”等红色资源、文化流派。

  “税收不仅为社会的繁荣稳定提供了财力的保障,在扶持文化产业发展和聚集文化人才上也发挥了重要的调控作用。希望新区税务部门继续发扬‘人民税收’的优良属性,支持雄安文化和文创产业做大做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篆刻研究会副秘书长朱志齐在座谈中表达了对税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殷勤期望。

  座谈结束后,13位书画名人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雄安税务 用心服务”“春风吹雄安 办税暖人心”“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等多幅书法作品,现场墨香满堂,洋溢着浓厚的爱党为民之情、兴税强国之谊。

活动现场。河北雄安新区税务局 供图

  “围绕税收宣传月的主题,今年我们要努力做好四件实事:要通过广泛、生动的宣传和不折不扣的落实,让纳税人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最大‘实惠’;要通过推行电子发票、提速业务办理、推出便民举措,让纳税人感受到金牌纳税服务的最优‘实效’;要通过建设5G智慧办税服务厅,让智慧税务率先成为雄安智慧城市的最新‘实景’;要通过创新税收征管、优化办税服务,打造‘雄安质量’,融入‘雄安服务’,发挥税收在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的最强‘实力’”。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在活动中介绍到。

关键词:雄安税务局,税收宣传责任编辑:陈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