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税务局:普法宣传入企业 纳税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2 18:08: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磊)近日,望都县税务局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为辖区内企业准备了一场“普法宣传盛宴”。

  该局组建了普法宣传小分队,深入保定市味丰食品有限公司、保定常春藤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宣讲宪法知识、传播法治理念。并将宪法宣传与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纳税服务工作相融合,面对面与企业财务人员和一线工人进行交流。

  税务干部深入保定市味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赵磊 供图

  税务干部走进保定常春藤食品有限公司与一线工人进行交流。赵磊 供图

  企业职工纷纷表示,税务干部们深入企业进行法制宣传,政策讲解透彻,疑问解答细致,资料发放全面,在全社会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局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网上宪法专题学习,在单位悬挂张贴宪法、税法宣传海报、展板,组织干部进行集中宣讲、研讨,更好的引导全体税务干部争做“法治税务”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税务干部共同学习法治展板并进行探讨。赵磊 供图

关键词:望都,税务,法制责任编辑:王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