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主动走访倾听企业“心声”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2 18:08: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开展“领导干部问需求,贴心服务送上门”活动,由主管局长牵头组成多个“问需送计”工作组,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有针对性的对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问需问计,靶向施策,精准辅导,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税务干部到保定帝拓箱包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进行调研。李健 供图

  走访中,工作组进车间、入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介绍了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有关政策,详细询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企业在办税服务、纳税申报和优惠政策享受等方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送去《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一览表》《非接触网上办税指南》《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明白纸》等减税降费政策卡。通过走访,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关键词:白沟,税务,贴心服务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