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税务局组建“青年突击队”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翟江伟
2021-03-02 18:17: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翟江伟)4月29日上午,蠡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一行六人,深入走访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落细落实最新优惠举措,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送去温暖。

  “复工以来,税务部门就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多次给我们辅导政策,从防控物资捐赠到社保费减免,还有延期缴纳税款等,一有新政策,我们总能第一时间知道,必须为他们的贴心服务点个赞。”河北方田饲料有限公司会计刘宝瑞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为帮助企业快速破解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境,蠡县税务局以访企业、深调研、出实招等服务措施识别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和堵点,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帮助企业开足马力渡过难关。

  “疫情发生后,税务工作人员了解我们的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亲自上门辅导,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优惠政策,复工复产我们更有信心了!”保定平恩康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马亭亭满怀希望地握紧了拳头。

  据悉,4月以来,蠡县税务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梳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多次深入生产经营场地,动态掌握复工复产进度;加大对防疫税收优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减免等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

蠡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李紫茉 摄

税务干部在工厂车间了解实际情况。李紫茉 摄

关键词:蠡县税务,青年突击队,复工复产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