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走访帮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来源: 长城网  李健
2021-03-02 18:19: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新带队到保定茂正劳保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我们早就想扩大产能,就是考虑到设备成本太高才没下定决心。如今,税务局想我之所想,送来了税收优惠‘大礼包’,有了税务局送来的这颗‘定心丸’,我们对扩大规模、提高生产就更有信心了。”得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为扩大产能而购置的相关设备可享受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政策,该公司法人刘更茂开心地说。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新在企业走访调研。李健 供图

  保定茂正劳保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白沟唯一一家具有防疫物资生产资质的企业,在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日夜不停生产口罩,不仅保障整个白沟防疫物资的供应,还多次为湖北武汉及白沟重点防疫单位捐献口罩、一次性手套、防护服等物资。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在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时间联系了该企业负责人,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进而有针对性地开展纳税辅导,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确保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需求,解答涉税疑问,助力企业投产扩能。

  据悉,该局将紧紧围绕“四力”要求,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做好税企服务对接工作,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方式,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应享尽享。切实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税务,防疫物资,助力生产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