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

曲阳县税务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倩 
2021-03-02 18:21: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倩)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近日,曲阳县税务局分类走访了各小微企业,主动上门问需、提供服务,助力企业“轻装”前行,有序复工复产。

税务干部了解产品生产过程。马倩 供图

  “现在我们公司的销售额越来越多,税费缴纳却越来越少了,这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支持。我们公司现在每个月只交400多元,减轻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会把更多精力财力投入产品研发,创作出更好、更优、更精的作品。”秋鸿定瓷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耀亮说。 

  河北弘传定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兴嶙是唐山人,因为定瓷来到曲阳扎根。“公司成长的每一步都与税收息息相关。8年来,正因为税收政策的不断支持,我们公司才更有底气和信心在这里发展壮大。疫情期间的税收减免,对我们这种刚刚起步的企业来说,是最有力的支持。”薛兴嶙说。

  曲阳县税务局积极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精准服务企业复产复工,为企业纾困解难。曲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幽之表示,下一步税务局将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享受税收政策优惠,助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关键词:曲阳税务,减税费,助复产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