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资讯频道 > 专题活动

易县税务局:智能微厅入村省时省力办税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2 18:3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季儒)近日,建在易县西陵税务分局的智能微厅吸引了不少办税人员的围观。“这个蓝白相间、小巧玲珑的‘小家伙’太可爱了”,年轻的会计小郭兴奋地说。旁边的税务人员笑着解释道“它虽然看起来小巧但功能可强大着呢,我们日常可能涉及的发票领用、发票代开、完税凭证打印等业务,在这儿全都能办,这就是个微型办税服务厅。”

纳税人在易县西陵税务分局智能微厅领取发票。李季儒 摄

  这时,本来要去县城领购发票的易县石语石材加工厂李会计来到智能微厅,不到5分钟,李会计就领取了50份增值税发票,“以前要开车一个小时去县城领购发票,现在,分局有了智能办税微厅,我们从出发到领票都用不了15分钟,真是既省时又省力!”李会计赞叹道,“从今以后,我们再也不用跑县城了。”

易县西陵税务分局智能微厅。李季儒 摄

  据了解,易县作为半山区县,一半纳税人在山区,为方便山区纳税人就近办税、便捷办税,易县税务局分别在西陵税务分局、塘湖税务分局、良岗税务分局投放智能微厅,真正解决了服务山区纳税人“最后一公里”问题。

关键词:易县税务局,智能微厅,办税服务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