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共助文旅线上分享会
助力文化和旅游业恢复振兴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14 17:40:21
分享:

  为了帮助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及文旅企业破解发展困局,实现“变中存、变中进、变中强”,1月31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举办了“2021年河北省共助文旅线上分享会”。会议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邀请文化旅游专家分享行业经验及典型案例,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文旅企业搭建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学习互鉴的平台,有效的提振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发展合力。

  线上分享会期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会长彭志凯、巅峰智业&旅豆学堂创始人、华侨城旅投集团董事长刘锋,以视频同步在线发言致词。北京石油大学教授王玉海、中国社科院特邀研究员文立玲、世界乡村旅游大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干永福,发表了祝福寄语。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致辞。
中国旅游协会文旅投资分会会长彭志凯寄语。
巅峰智业&旅豆学堂创始人、华侨城旅投集团董事长刘锋演讲。

  此次分享会内容注重创意引领、运营为要、内容为王、营销点亮,围绕2021文旅十大重要研判、“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重点和难点剖析、文旅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径等8个主题开展,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创建等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A级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的主要业务负责人及经营管理人员,乡村旅游重点村相关负责人,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企业相关负责人,演艺、演出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5000多人参加了分享会。在分享会的互动问答环节,与会专家针对各地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真正发挥了分享会启发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作用。

  据悉,这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巅峰智业旗下旅豆学堂,在2020年初共同推出为期21天的“抗击疫情·共助文旅”大型线上公益培训活动后,再次合作组织开展的线上公益培训活动。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今后双方将会进一步加强联合,共同助力文旅企业疫后复苏和文旅市场的疫后振兴。

关键词:河北文旅,疫后振兴,线上分享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