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河北
河北5处极品露营地 邂逅最撩人的日月星辰

来源: 河北旅游TV  
2021-02-08 11:45:00
分享:

  

无露营,不夏天

露营的趣味在于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抬头仰望夜晚的繁星点点

耳边倾听微风的阵阵呼唤

从黑夜直到拂晓

守着一方天,一片景

倾心体会它色彩的变化

在帐篷里与三五好友聊聊八卦,谈谈心事

把烦恼都抛诸脑后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处露营好去处

这个周末约起来~

  漫山花溪谷位于太行深山区,与五岳寨主峰相通相连。这里夏季温度凉爽宜人,植被茂密,谷内森林、山泉、草原、花园等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山地花园一条清溪流贯全谷,繁花点缀溪旁。这里建设自驾车营位约90个,房车营地约30个,是省会周边不多的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的露营地。

  地址:石家庄市灵寿县漫山花溪谷景区

  在酒庄中露营是什么样的感觉,空气中弥漫着酒和葡萄的清香,是不是会做一个美梦呢?位于秦皇岛抚宁区的仁轩酒庄,是省内首家集品酒室、酒文化展示中心、果蔬采摘、儿童乐园,以及欧式风情小镇为一体的休闲基地。在这里你能品酒,能参观一杯葡萄酒从采摘到酿制,到窖藏储存的全过程。这里不但是美酒的天堂,也是河北最具特色的露营基地,在葡萄树下,在果蔬园中,在醉人的芬芳中露营,真的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体验。

  地址:秦皇岛抚宁区葡萄酒产业园区

  天河山是牛郎织女故事的原生地,有中国爱情山的美誉,山间奇峰林立,峡谷幽深,一路走来,泉水叮咚。这里一直以来都是情侣们爬山赏景,互诉衷肠的浪漫之地,天河山同样是邢台地区著名的露营地,栖居山谷间,仰头是浪漫的银河星空,低头是山间的虫鸣萤火,十分惬意悠然。

  地址:邢台市邢台县白岸乡清泉村

  红石沟位于邢台沙河市白塔镇,由于这里到处可以见到红石头,因此取名叫做红石沟。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就建在这座山沟之中,总占地面积两万亩,这里不仅梯田错落有致,果树绿满沟沟坎坎,而且还有总面积达五百多亩的花海,有纯真无瑕的百合花,有浪漫温馨的紫色马鞭草和醉蝶花,还有像太阳一样灿烂无比的格桑花。来到红石沟不但能采摘赏花,更能在花海山野间露营,这里被驴友们称为“可以坐在山沟里数星星”的露营美地,是露营发烧友们不能错过的一站。

  地址:邢台沙河市白塔镇

 

  白石山国际房车自驾车营地紧邻五A级旅游胜地白石山,这里按照国际4A级房车营地标准建设。营地有篝火广场、烧烤广场、草坪paty广场、露天影院广场等,白天纵览白石美景,看云海落日,晚间露营在基地,篝火烧烤看电影,已经成为了驴友们必选的旅行套餐。

  地址: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

盘点了河北五个最佳露营地

怎么样,是不是有了

马上收拾帐篷前去露营的冲动呢?

周末走起吧~

关键词:营地,房车,周末游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