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之旅四日游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07 23:16:00
分享:

  线路走向

  D1:石家庄始发——西柏坡——沕沕水生态旅游风景区

  D2:保定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直隶总督署

  D3: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狼牙山

  D4:三义宫——北京香山双清别墅

  必看亮点:

  此条线路途径唐县、保定市区、易县、涿鹿,最终到达香山双清别墅。革命圣地西柏坡,现在是中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被誉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行程安排:

  D1:抵达石家庄,首先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遗址、西柏坡石刻园等,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午餐后前往沕沕水,参观红色发电厂遗址,观赏百丈飞瀑。

  夜宿温塘镇,可享受温泉SPA。

  D2:前往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参观白求恩生平事迹陈列馆。之后前往保定市区,参观中国现存唯一一座保存完整的古代省级衙署——直隶总督署。

  D3:参观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保定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之后前往易县狼牙山风景区,参观狼牙山五壮士陈列馆、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

  D4:上午参观涿州三义宫,感受中国“义文化”,体验刘备、张飞、关羽桃园三结义历史情景。下午前往中共中央进驻北京的第一站——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参观毛主席故居,欣赏双清小八景。

关键词:乐享河北,保定.石家庄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