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锦绣长城之旅四日游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08 12:19:00
分享:

  线路走向

  D1:北京始发——承德金山岭长城——雾灵山——抵达承德

  D2: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唐山潘家口水下长城

  D3:遵化清东陵——汤泉

  D4: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鸽子窝公园

  必看亮点

  金山岭长城,是明长城中保存最完整的一段,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美誉;潘家口水下长城,是难得一见的“水下长城”奇观;登“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游万里长城东部起点老龙头。

  行程安排

  D1:从北京出发,前往“万里长城,金山独秀”的承德滦平金山岭长城,体验爬长城带来的快乐。

  晚上入住承德市区。

  D2:游览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这座中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始建于1703 年,是中国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拥有殿、堂、楼、馆、亭、榭、阁、轩、斋、寺等建筑 100 余处,其最大特色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可参观古朴典雅的宫殿区,看金丝楠木殿、四知书屋以及周围寺庙群等。午餐后,前往潘家口水下长城,欣赏万里长城绝无仅有的“水下长城”奇观。

  夜宿迁西县城。

  D3:前往唐山遵化清东陵。参观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体系最为完整、布局最为得体的皇家陵墓群,这里共葬有皇帝、皇后、嫔妃、阿哥、公主等161人,包括顺治、康熙、乾隆、孝庄文皇后、慈禧、香妃等众多皇室成员。午餐品尝满族特色菜,然后前往“京东第一泉”汤泉。这里是历代皇家洗浴休闲之地,因泉水四季沸腾如汤,故称“汤泉”。

  晚上宿汤泉温泉度假村。

  D4:前往秦皇岛山海关。游山海关古城,登天下第一关城楼,看关内外风光,游览万里长城东部起点老龙头,欣赏长城入海的壮丽景观。午餐后前往鸽子窝公园。看秦皇岛十大美景之一的“鹰角观日”,感受《浪淘沙·北戴河》不朽诗篇的磅礴气势。

关键词:乐享河北,长城,世界遗产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