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休闲——康养休闲两日游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08 12:12:00
分享:

  线路走向

  D1:石家庄始发——以岭健康城——西柏坡滑雪场——白鹿温泉

  D2:邢台扁鹊庙

  必看亮点

  在以岭健康城学习中医知识、学习养生文化;到西柏坡温泉滑雪场,体验雪上激情运动;在白鹿温泉和扁鹊庙放松心情,找寻自由的本心。享受惬意的养生之旅。

  行程安排

  D1:从石家庄出发,前往以岭健康城。这里的络病文化发展史石雕、神农百草园、阳光大厅、车间参观走廊等中医药文化景观,与金银山、津力湖、锦鲤河等绿色园林式景观,二者有机融合,相得益彰、寓教于乐。还能品尝药膳美食,感受菜品背后的文化和独具匠心。参观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中医药文化以及中药标本,学习养生滋补药方。随后前往西柏坡滑雪场,体验雪上飞碟、雪地摩托等多种娱乐项目,畅享冬日雪上运动。夜晚到温塘镇白鹿温泉度假村,泡一池暖意温泉,驱散寒冷和疲惫。

  D2:前往邢台内丘县扁鹊庙,参观游览扁鹊采药、制药、作手术的遗址,药石、石炕、捞肠沟等遗迹,了解扁鹊的神奇医术和治病救人的民间故事

关键词:滑雪,温泉,乐享河北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