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书晨主持召开第六届省旅发大会总体规划汇报会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08 12:03:00
分享:

 

会议现场

  2020年12月5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主持召开第六届省旅发大会总体规划汇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军出席会议。厅资源开发处、宣传和对外合作交流处、公共服务处、旅发办、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规划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那书晨要求:一是体现高度。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实施太行山旅游业发展规划的第一年,要紧扣时代主题,体现新阶段、新特征、新格局。二是做好项目筛选,通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彰显邯郸文化魅力。三是谋划好大会期间重要展览展示活动,进一步扩大邯郸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四是完善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要按照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来完善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旅游新基建,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造一批智慧旅游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五是创新线上线下办会模式,通过线上旅游、线上消费、无线文旅IP等数字文旅产业发展。六是坚持“节俭、绿色、安全、务实”的办会原则,严格落实招投标有关规定,规范使用省级旅发大会专项资金;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控制节庆论坛活动,严禁出现违规违纪情况;坚守红线、底线,严禁违规建设、违法占地,确保手续齐全,依法合规。

会议现场

  杨军强调:一是要加强创新,突出本届旅发大会的亮点,进一步强化旅发大会平台机制。二要加强文旅融合,深入挖掘邯郸深厚历史文化,将文化元素融入旅发大会开幕式、主题活动、展示展览、宣传推介等各环节。三是要推进产业系统化发展,通过重点项目带动周边配套产业发展,促进承办地区域产业系统化发展。四是要全面提升智慧化办会水平,借势新基建重装打造文旅IP及产品群,全面促进景区智慧化、服务智能化、文旅产业数字化。

会议现场

关键词: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规划汇报会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