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 助力群众过春节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周贵岭 庞海燕
2021-02-03 12:00:2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贵岭 庞海燕)“天山雪后海风寒,横笛偏吹行路难”。2021年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巨大的生产经营压力,大厂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提前预判,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力保大厂县域人民群众欢欢喜喜过春节。

  2月1日清晨,大厂镇供电所工作员工整装待发,准备前往增装隔离开关带电作业现场。考虑到国税前公用变压器所带负荷面积大,一旦出现问题,将影响县城4个小区、6个行政机关、50多家商铺、近3千余户的居民用电问题。对此,大厂镇供电所为国税前公用划片分区加装隔离开关,进一步提高国税前公用变压器的供电可靠性,尽力压缩外力和故障破坏的停电时间。

  下一步,大厂公司将分时间、分节点、分路段、分人员不间断对县域电网负荷、重点设备、重要线路加强监督、检测、维护和巡视,努力提高春节期间故障抢修率和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县域人民欢欢喜喜过春节。

关键词:大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