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战疫情】实际行动 责任担当
河北石油集团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1-22 18:34:0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有序的生活,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员单位——河北石油集团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接到商会下发的通知和倡议书后,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海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日前,在元氏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河北石油集团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郎永超带领团队先后深入新元高速路口、元氏县城进出口、107国道元氏栾城交界处、107国道元氏高邑交界处、南佐高速路口、姬村高速路口、元氏与井陉交界处、元氏与赞皇交界处等14个疫情防控检查站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通民警和志愿者,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送来了价值6000多元的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捐赠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捐赠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该企业既是成品油市场供应、民生保障的重要渠道,也肩负着疫情防控和保障车用燃油的重任。他们结合行业实际精准施策,全面细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加油站24小时安全平稳运营。郎永超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会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我们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下,在众多爱心企业的捐助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河北,石油,集团,石化,销售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