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战疫情】“把爱带回家”
——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5 17:06:13
分享:

“把爱带回家”——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视频。河北省妇联 提供

  长城网讯(王莹)1月15日,在全省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把爱带回家”——河北省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在线上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河北省妇联、省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卫健委、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关工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举办。

  据悉,“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是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及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团圆的有利时机,通过开展以“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对孩子的爱,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

关键词:河北省妇联,寒假,儿童关爱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