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加油站税控数据服务平台在博野率先上线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8 18:21: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少坤)12月17日,保定市加油站税控数据服务平台硬件设备在博野县16个民营加油站安装完毕并试运行,博野县成为保定市首个上线该平台的试点县。

  保定市加油站税控数据服务平台推行后可以实现销售数据三个“实时”一是实时采集。系统与加油机税控接口,实时读取加油机每一笔销售数据。二是实时上传。加油机销售数据实时上传至云端数据解密解析平台,并有完善的异常报警和数据保存功能。三是实时监控。根据管理需要,可以在系统内设置相应的预警参数,当加油站成品油销售数量、销售单价等变动较大时,会触发预警,实现实时管理。

  该平台为税务部门、行业监管部门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有利于强化成品油零售市场的税收征管,进一步规范加油站市场监管,净化成品油市场,提高综合治理能力。

关键词:博野,税务,税控数据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