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税务局囊括市财贸系统“军粮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1 18:15:00
分享:

  长城网讯(王莹 刘振英 赵云峰)近日,石家庄市财贸系统2020年“军粮杯”乒乓球比赛在市卓杰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市财贸系统的19支男、女代表队、1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石家庄市税务局乒乓球队由来自市稽查局、市第三稽查局、化工园区局、正定、新乐、井陉县局的8名男、女运动员组成,分别参加了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的比赛。他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荣获男、女团体冠军。黄健(化工园区局)荣获男子单打冠军,咸新满(井陉县局)荣获亚军,刘超(市第三稽查局)荣获第三名;高春霄(正定县局)荣获女子单打冠军,高舒芳(井陉县局)荣获第三名。

赛后合影。赵云峰 摄

  队员们的精湛球技和良好的赛纪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税务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事争一流的良好形象。

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旭鸿亲临比赛现场看望了参赛队员并观看比赛。赵云峰 摄

  石家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旭鸿亲临比赛现场看望了参赛队员并观看比赛。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颖悟向荣获男、女单打冠军的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颖悟向荣获男子单打冠军颁发荣誉证书。赵云峰 摄

张颖悟向荣获女子单打冠军颁发荣誉证书。赵云峰 摄

关键词:石家庄市税务局,乒乓球比赛,冠军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