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开展“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05 20:53: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玉年)近日,“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平山县2020年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平山镇文化站举行,活动旨在讲好平山故事,唱响时代强音,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李玉年 供图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今年的365百姓故事汇以‘线上、云端’为主要形式,深度挖掘和广泛传播基层干部群众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过程中,发生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红瑜介绍说,365百姓故事汇将延伸和覆盖到每个社区、每个农村,并不断提升影响力和感染力。

  据介绍,365百姓故事汇活动用最贴近群众内心的语言表达,用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努力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

关键词:平山,小康,宣讲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