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供电公司:开展社会责任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陶然
2020-10-29 21:09: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陶然)10月25日,国网沧州供电公司以“点亮幸福村 电力助小康”为主题的社会责任周活动在吴桥县老贾村举办。老贾村是沧州供电公司的结对帮扶村,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阳光下熠熠生辉的光伏发电板、产品丰富的农产品推介、生动感人的扶贫故事,无不展示着沧州供电公司近年来的扶贫成效。当天恰逢重阳佳节,精彩的文艺表演也给村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重阳节文艺表演活动现场。王蒙 供图

  此次活动沧州供电公司紧扣“扶贫”主题,特邀吴桥县政府相关部门、老贾村帮扶工作队、扶贫企业代表、贫困村第一书记及村民代表和社会媒体等相关方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从老贾村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开始。洁白的石磨小麦面粉、精挑细选的小米,都是由老贾村生产、吴桥本地食品企业加工而成的优质农产品。此外,装在笸箩里的瓜子、红薯、花生、大枣展示了老贾村农作物丰富的种类。企业代表们纷纷询问农产品的详细情况,河北优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主管于荣芳现场品尝了红彤彤的辣椒:“小巧玲珑、头尖像笔嘴,品相很不错,辣度适中,我们有意收购。”

  推介会完毕后,社会责任周沟通座谈会在老贾村党支部召开。与会人员观看了《党的光辉照进老贾村》扶贫宣传片,沧州供电公司对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介绍,邀请企业代表、村民代表畅谈扶贫为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

  党员服务队员与老贾村村民一起包饺子。王蒙 供图

  会后,进行了老贾村“文明户 好婆婆 好媳妇”颁奖典礼,并一起欣赏了重阳节文艺表演。沧州供电公司员工带来的歌曲《灯火依然》《卓玛》,架子鼓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吴桥县杂技艺术学校的杂技汇演,引得观看的老贾村村民拍手称赞。此时,沧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老贾村村民一起包的饺子也已下锅,美味丰盛的“敬老宴”正式开始。

关键词:沧州,供电,社会责任周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