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防外破宣传

来源: 长城网  谢杰
2020-10-28 00:23:53
分享: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电力安全知识。谢杰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谢杰)为保证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10月25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防外破宣传活动。

  该公司组织专人为电力线路附近施工工地、大型机械集中区、吊车和挖掘机出租公司、村屯集市的施工机械驾驶人员现场讲解电力安全知识,强调作业安全距离,在车辆上张贴安全警示标志,并在输电线路沿线发放《电力设施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电力法规,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电力事故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全民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良好氛围。此外,组织工作人员对重点线路、地段加大巡视力度,缩短巡视周期,对发现的破坏电力设施事件及时进行制止,杜绝管辖线路发生施工机械误碰导线、车辆误撞杆塔事件,及时发现线路通道内的违章建房、施工、挖沙取土等现象,有效防控外力破坏,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张北,供电,防外破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