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姚友亮
2020-10-09 21:59: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姚友亮)10月13日至1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将在平乡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自2014年以来,平乡县每年举办两届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累计参展人数逾180万人,总交易额近400亿元,形成了产业支撑展会、展会促进产业的科学发展新局面。

  本次博览会设南北两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2500余个,参展企业1200余家。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来自国内优质产品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区展团集体亮相。主办方还将组织与会嘉宾现场观摩,并邀请业内专家举行高峰论坛等活动。

  平乡县还制定了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利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开展实名注册,落实所有活动参与人员的实名入场制度,并做好体温检测、红外测温、安检机检查物品、人工安检等措施,做到“人人必检测、人人可追溯”。

关键词: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责任编辑:孙兴兴